清寂

指路微博:孑然一身jieranys
爱发电昵称:花那钱

说说大家是怎么萌上鹤聪这对cp的?

我纯属没事干看了二代妖精的电影,结果没有被男女主吸引,但是被鹤聪这对cp彻底吸引了,郭叔扮演的洪思聪一出场我脑子里就闪过一排弹幕“骚里骚气,真TMD性感”隐隐猜测这家伙估计是只猫妖,可以说郭叔的表演是很棒的,猫是种性感和乖巧并存的动物并且带着一种优雅和高贵,郭叔都表现出来了,还有洪思聪这个名字,表示很佩服编剧,这是在暗示我们洪喵是一只贵公子喵吗?(ฅ>ω<*ฅ)李叔扮演的云中鹤一出场,我想的是这就是传说中大boss的气场吗,好冷峻硬挺的一张脸,虽然名字里带了鹤字,但感觉这货的气质和鹤搭不上边,阴冷暴戾有种让人不寒而立的感觉,最后从其他演员台词里知道了原来他是一只秃鹫,出乎我的意料。说实话这两个演员真的长得不帅,但是莫名的有cp感,原来并不是长得帅才能搞基(ಥ_ಥ)。染着红色漂染的骚气小猫咪和古板冷幽默的老秃鹫……不行了,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小黄文了。我觉得电影里让我脑补不断的片段有以下几个,老秃鹫带人到魔都分局踢馆,敲打洪喵,教训了洪喵手下,没有动洪喵,可以看出老秃鹫是爱才的,洪喵是有能力有实力的妖,为啥单单收拾了那只白猫,因为她和老鸟顶嘴?肯定不只这一点,光是顶嘴没必要注射毒针打回原型这么严重,但是前面的剧情似乎提示了我们白猫对洪喵是心存爱慕的,洪喵队里似乎都是女妖,额……我还真分不清马屁精是男是的女的,可以说洪喵还真是妇女之友啊,老秃鹫对血统纯正论是固执的,对人妖相恋的处理是残暴的,对待情敌和隐藏情敌是毫不留情的!所以小白和白猫他都不愿意放过,也是告诉洪喵你是我云中鹤的所有物,敢和我云中鹤抢妖这就是下场。还有就是老秃鹫带人围捕小白时,老鸟和洪喵的对视,太有深意了,老鸟那眼神好像在说,我就看着你折腾,看你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?其实这是一种不经意的纵容,也带着一种期望,希望洪喵能和他站在一起,按理来说他应该拒绝让洪喵亲自逮捕小白的,还有洪喵吼的那句“我是哺乳动物,我有感情!”感觉不是对小白说的,像是对云中鹤控诉嘲讽,你就是个冷血卵生动物,小爷我都已经和你酱酱酿酿了,我都已经这么纡尊降贵的求你了,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曾经喜欢的人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!你TMD到底把我当什么?!所以他把和小白的过往说出来也是为了刺激云中鹤!然后云中鹤为了避免混战伤到洪喵亲手把他变回原型,之后肯定是……咳咳一顿收拾加思想教育╮(╯▽╰)╭。当然老鸟肯定不会真的下狠手,所以后面洪喵还能全头全尾去找袁帅救小白。最后是洪喵的那一扑,亲手把云中鹤拉下了神坛,但他拖着云中鹤被群妖攻击的时候他的眼神是不忍的,心疼,当初器重欣赏他的领导,并肩作战的战友,同床共枕的情……炮友?呵呵……是的,他居然有妻子,云中鹤我对你到底知道多少?!所以说洪喵最后那一滴泪到底是为谁而流呢?
纯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╮(╯▽╰)╭,有错字请原谅,欢迎评论,希望格位写鹤聪文的作者都不要放弃,努力填坑(ฅ>ω<*ฅ)

评论(13)

热度(31)